正所謂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 就交給你了 好嗎?

四眼仔 我認得你
看來 這位先生 對戴眼鏡的人士有很深的成見
沒錯 尤其是金絲眼鏡
我身為一個公務員 戴金絲眼鏡 是很正常 很合邏輯的

俺是種田低

放心 都是童子軍 童子軍會有坦克 ?!
有坦克 關你咩事呀?

WHAT YOU PRE-PARE TO DO...
你還是說中文吧

砂鍋大的拳頭看過沒? 不要逼我出手啊 我瘋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小子 我一見你骨骼精奇 就是練武的奇才

想學嗎?我教你!

我最討厭不誠實的人了 你給我坐下

過來,叔叔給妳檢查身體!

能力越高 責任越大

沒想到獅子吼還有一招大喇叭

不怕死的 往前站一步
好呀!江湖規矩,單挑阿。就是一個對一個,誰也不准犯規阿!
拿蔥那個大嬸出來!表情那麼凶幹什麼...
以為打的贏我阿妳,我讓你一拳都可以。 打我呀!

別擋著我看好戲!

優齁~你還敢頂嘴 你以為會點三角貓功夫 就不是兔子
唉優威 會功夫也不是罪呀
你一天是兔子 就一輩子是兔子 你看你裡面穿條紅底褲白裡透紅
兜緊了沒有 當心露出來呀
唉優威呀
穿紅底褲也有罪嗎

兔子就是兔子,還穿個紅內褲,白裡透紅的,想慶祝啊你!

大哥,別動斧頭,先收起來

星:吼~~你死定了 我大哥一睡醒就砍人 挖~你看他就要醒了馬上
醬爆:我不怕 就算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為什麼你每次受傷都好這麼快 你在哪看病的

讓開阿 死瞎子 人還沒死就已經背著棺材到處走了

放開那個女孩

看來我就是萬中選一的那個人

小孩: "叔叔 你可唔可以來教我地踢波呀? "
星: "仲踢波?!"

good morning 包租婆
我古你媽的頭阿!
你今天要是再不交租的話我就燒了你鋪子!
笑?笑什麼?笑就不用交租啦?老屁眼兒!
哼!這麼有力氣!活該一輩子作苦力!
欠我幾個月租金早上連招呼也不打一聲!
累死你這個王八蛋!

大哥!
大什麼哥! 你有沒有公德心呀! 又吵又鬧的
街彷們不用睡覺啦 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呢 滾開
你們這群敗類....

這個世界 滿街都是錢 遍地都是女人
誰能夠下決心 就可以爭的贏
誰能夠把握機會 就能夠出人頭地 現在機會來了

這麼久以來 殺人放火打劫強姦非禮 沒有一次你能做的到的
就因為你這頭肥豬礙手礙腳 教兒不善爛泥扶不上壁 跟我來

耍棍的:what you  prepare to do
包租公: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那個矮子,一臉不服氣那個...就是你,矮要承認,打要站穩,出來吧!
我這輩子最看不起不老實的人,坐下
戴墨鏡那老伯好囂張,出來,我不是叫你啊老伯,我是叫那個...
哪個小子,小子...我忍你很久了,出來...行了...有種有種
沒一個能打的,你們自己不爭氣...今天的決鬥取消

那個拿蔥的大嬸你過來........俺是耕田的....

"帥哥,請留步"
"不得了,不得了"
"你有道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
"年紀輕輕"
"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
"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
"就交給你了,好不好?"

星爺:四眼仔 我認得你
四眼仔:看來這位先生 對戴眼鏡人士 有很深的成見喔
星爺:沒錯 尤其是金絲眼鏡(比劃了幾下眼鏡蛇的動作)
四眼仔:(給了星爺一記耳光 並抓住他的頭往公車椅子上撞)我身為一個文員 戴金絲眼鏡
是很合理 也很合邏輯 我戴得好看 你為什麼一定要針對我阿?
星爺要六師弟幫忙 六師弟裝了一聲狗叫 四眼仔就抓住兩個人得頭一起往公車椅子上撞
四眼仔(邊撞邊說):幫忙是吧 地痞是吧 龍行是吧 虎形是吧......
接著星爺和六師弟就被踢下車了

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火雲邪神:難不成兩位就是傳說中的神鵰俠侶?
包租公:沒錯,我就是楊過。
包租婆:我是小龍女。

包租婆:要成為絕世高手,並非一朝一夕,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
        但是這種人…萬中無一。
醬爆:好明顯,我就是這種人。
包租婆:很明顯,他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t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